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社科大防控疫情工作系列报道——每日简讯(7月8日)

发布日期:2020-07-09    点击:


7月8日上午,学校召开2020年第13次校长办公会(视频会议),校领导张政文、王新清、王兵、林维、张树辉、张波、张斌参加,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

7月8日上午,我校召开指挥部工作视频会议。会议听取各工作组工作汇报。校内一切正常,各项工作平稳推进。会议强调,各有关工作组(部门)近期要高度重视并做好毕业典礼、毕业就业、期末考试等工作和暑期安全等工作。

7月6日,我校与美国圣母大学举行线上讨论会。校领导林维与圣母大学副校长兼副教务长Michael Pippenger博士就两校未来在科研和学生培养等方面的合作内容、合作方式等进行商谈。我校科研处、相关学院以及圣母大学北京中心人员参加了会议。

7月8日下午,校领导张树辉主持云毕业典礼第一次彩排,校办、宣传统战部、团委、学位办、研工处、本工处、保卫处、后勤处和网络中心等部门参加。

保卫处继续为毕业生办理户籍相关事宜。疫情以来共开具户籍迁出、变更、证明手续100余次,为学生快递邮寄、发送电子邮件250余次,分三批次前往辖区派出所办理户籍迁出30人。

7月6日,“2020年魅力高校中国行——中国社会学院大学专题页面”在新华网上线。版块通过学校介绍、宣传视频、魅力社科大、聚集热点、校园图册等多方面对社科大开展宣传。

7月7日晚上,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发来感谢信,他在信中说:“今年,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老干部的防护用药问题给医务室和离退办增加了大量工作。他们要发布通知、统计用药需求、核准、校对、包装快递等多个环节,才能将药品发送到每个老同志家中。离退办还要电话通知没在微信群的每一位老同志。发药当天她们很晚才能回家。当每个老同志回复说药收到了,他们比老同志还高兴。我代表全体老同志和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向医务室王小斐为代表的全体白衣天使和人事处的彩霞小常小晋等同志表示衷心感谢。希望您们在工作中也要加强自己的疫情防护,让我们提高信心,早日战胜疫情,迎接自由美好的明天。”

7月8日,我校专题网发布文章2篇,总计发布1369篇;7月7日,官微推送文章3篇。

来源:防指办

排版:宣传统战部

Copyright ©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