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社科大防控疫情工作系列报道——每日简讯(6月8日)

发布日期:2020-06-10    点击:

6月8日上午,我校召开指挥部工作视频会议。会议传达了《关于印发<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员工作时间之外政治言行若干规定(试行)的通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关于做好失实检举控告澄清工作的意见》,听取各工作组对我校疫情防控、教育教学工作的汇报。

会议要求纪委办公室牵头,根据以上两个文件的要求制定我校落实方案。即日起,我校执行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正常上班制度,同时确保各项保障服务工作继续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落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

6月8日,根据学校指挥部要求,学校南门正式启用门禁管理系统。校领导王新清、张树辉现场查看门禁系统使用情况。

6月8日下午,校领导张树辉主持召开2020年第四次政府采购小组会议。

各校区、学区积极准备,做好毕业生返校各项准备工作。

6月7日上午,我校吉林招生宣传组参加吉林教育电视台主办的“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宣传咨询会”。第一场直播咨询会通过“吉林教育电视台”微信公众号平台进行。

6月8日,我校专题网发布文章3篇,总计发布1256篇;6月7日,官微推送文章1篇。

                                       来源:防指办排版:宣传统战部

Copyright ©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