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社科大防控疫情工作系列报道——每日简讯(6月2日)

发布日期:2020-06-04    点击:

要讯导读

6月2日下午,学校继续召开2020年第9次校长办公会(视频会议)。会议研究审议了2020年春季学期毕业生返校工作方案。

6月2日上午,北京市教委有关负责人来我校检查指导毕业生返校工作,校领导王新清、张树辉同志陪同并汇报了我校相关工作情况。

6月2日上午,学校继续召开2020年第9次校长办公会(视频会议),校领导张政文、王新清、王兵、林维、张树辉、张波、张斌参加,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王兵、张树辉同志传达了北京市教工委视频会议精神。会议研究审议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2020年春季学期毕业生返校工作方案、小白楼和望京校区使用安排等议题。

会议原则通过毕业生返校工作方案,要求将方案完善后上报北京市教委和社科院领导,并于6月5日下午前发布《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毕业生返校的通知》。

会议决定,在良乡、望京校区和西三环学区分别成立毕业生返校工作三个前线指挥部,在学校党委和指挥部的领导下开展演练和毕业生返校工作。6月18日前,由王兵、张树辉同志负责,校办公室牵头组织两次联合演练。校办公室、纪委办公室和人事处分别配合制定毕业生返校工作相关流程、纪律要求及教工返校工作方案。

6月2日上午,北京市教委有关负责人来我校检查指导毕业生返校工作,校领导王新清、张树辉同志陪同并汇报了我校相关工作情况。

6月2日上午,房山公安分局文保大队工作人员来学校检查工作。

6月2日,我校专题网发布文章4篇,总计发布1229篇;6月1日,官微推送文章2篇。

6月1日,科研处公众号【理论研究成果篇】专栏推送第22期,王伟光同志的学术论文《真正把马克思主义这个看家本领学精悟透用好》(来源:《马克思主义研究》2018年第7期);【学院院长荐书】专栏推送第21期,马克思主义学院秦国伟副教授推荐《天朝的崩溃:鸦片战争再研究》。

来源:防指办排版:宣传统战部


Copyright ©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