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社科大防控疫情工作系列报道——每日简讯(5月28日)

发布日期:2020-05-29    点击:


5月28日上午,我校召开指挥部工作视频会议。会议听取了各工作组对我校疫情防控、教育教学工作的汇报。张政文校长在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之后参加了指挥部视频会。他表示,自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各工作组(单位)做了大量细致工作,我校疫情防控、教学科研和各项建设工作都颇有成效,成绩取得来之不易。他代表学校感谢大家的辛苦付出,并对当前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各工作组(单位)一定要按照有关规定、要求和方案开展工作,要将工作方案再细化、再落实,按照一人一策、一事一策的原则,认真研究问题、解决问题;二是严格按照组织原则,落实好重大事项请示汇报制度。会议就毕业生返校应急演练等相关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5月28日下午,校领导张树辉到望京校区检查工作,对望京校区设施设备修缮、小白楼改造设计、垃圾站改造、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5月27日19:00-20:30,“空中宣讲——社科大2020年内蒙招生说明会”顺利举行。我校内蒙古招生宣传组组长宋翔通过线上直播向内蒙为主的家长、考生多方位介绍情况,并就大家关注问题答疑解惑。

5月28日,西三环学区组与中央团校对接我校毕业生返校保障有关工作。

5月28日,我校专题网发布文章11篇,总计发布1211篇;5月27日,官微推送文章4篇。

5月27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胜利闭幕,《人民网》刊发《奋进新时代开创新局面——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闭幕式侧记》,报道参加闭幕式的政协委员畅谈以实际行动和履职成效,交出服务党和国家中心工作的合格答卷。全国政协委员、国家监察委员会特约监察员,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校长张政文教授在受访时表示:“这是一次团结的大会,奋进的大会,胜利的会,令我深受鼓舞,深有体会:一是这次会议广泛凝聚了坚持‘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和‘两个维护’的政治共识。二是广泛凝聚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共识。三是广泛凝聚了‘六稳’‘六保’的工作共识。”

5月28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刊发《专访特约监察员|培育高水平专业纪检监察干部》,国家监察委员会特约监察员张政文校长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身为一名特约监察员和大学校长,我将继续发挥高校自身优势,大力宣传党纪法规政策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成效。同时,加强廉政学科建设,培育更多高水平专业纪检监察干部。”

来源:防指办排版:宣传统战部

Copyright ©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