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社科大防控疫情工作系列报道——每日简讯(5月27日)

发布日期:2020-05-28    点击:

5月27日,我校召开指挥部工作视频会议。会议听取了各工作组对我校疫情防控、教育教学工作的汇报,研究部署了毕业生返校应急演练相关事宜,要求各工作组根据会议精神进一步完善毕业生返校应急演练方案。会议还研究了其他相关区情况。

5月27日,北京市教工委派驻联络员检查我校2020年春季学期毕业生返校将启用的封闭楼宇及内部设施设备运行情况。

5月27日下午,校领导张树辉在良乡校区检查工作,对学生食堂、公寓办、超市、职工餐厅等场所的防疫应急演练准备、北综合楼研讨室设置等进行实地查看,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5月27日,后勤处对应急演练场地进行布置,对应急演练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继续按照毕业生返校工作方案做好相关工作准备;组织相关人员对垃圾分类工作进行督导落实。

5月27日,保卫处按照毕业生返校工作方案对良乡校区东门、南门入校通道进行布置。

5月27日,西三环学区组和望京校区组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5月27日,我校专题网发布文章9篇,总计发布1200篇;5月26日,官微推送文章2篇。

来源:防指办排版:宣传统战部

Copyright ©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