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社科大防控疫情工作系列报道——每日简讯(5月21日)

发布日期:2020-05-22    点击:

要讯导读

5月21日上午,我校召开指挥部工作视频会议,对2020年春季学期毕业生返校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5月21日下午,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校长张政文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

5月21日上午,我校召开指挥部工作视频会议。会议要求,办公室将我校2020年春季学期毕业生返校工作方案及时上报北京市教委和社科院,同时通报中央团校。张树辉同志牵头,成立西三环学区毕业生返校工作专班,做好西三环学区毕业生返校相关工作。王兵、张树辉同志牵头,按照时间节点,各工作组根据北京市教委有关要求和我校毕业生返校整体工作方案做好毕业生返校自查评估工作。

5月21日下午,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校长张政文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

为了进一步发挥高校辅导员助力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教育部开发建设“全国高校毕业班辅导员就业工作平台”,为毕业班辅导员获取就业资讯、转发就业信息、查看就业进展提供支撑服务。按照教育部要求,招生与就业处和各院系、班主任密切配合,已完成平台的27名辅导员信息添加和确认工作,其中研究生辅导员20名、本科生辅导员7名。

5月20日,科研处、后勤处和财务处召开视频工作会议就科研项目经费购买科学仪器进行研讨。会议决定由三个部门共同起草我校科研仪器设备采购管理办法,落实“放管服”文件精神,规范审批流程、提高采购效率,更好地服务于科研项目实施。

5月21日,后勤处组织安排望京校区学生活动室家具进场安装,良乡校区家具临时存放场地平整完毕,继续推进非线编实验室基础装修、宿舍楼外墙维修工程施工。

继续做好我校专题网运营和官微推送工作。5月21日,我校专题网发布文章10篇,总计发布1153篇;5月20日,官微推送文章3篇。

5月20日,科研处公众号【学院院长荐书】专栏推送第16期,工商学院张菀洺教授推荐《石油!石油!》《石油的终结》。

Copyright ©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